嶺南幼稚園畢業禮溫馨

Home  >>  幼稚園動態  >>  嶺南幼稚園畢業禮溫馨

嶺南幼稚園畢業禮溫馨

On September 26, 2014, Posted by , In 幼稚園動態, With Comments Off on 嶺南幼稚園畢業禮溫馨

06

【澳門日報消息】嶺南中學附屬幼稚園於六月廿八日在嶺南壽澄堂舉行第四十七屆幼稚園畢業暨結業禮。

校長區金蓉致詞感謝家長多年來的支持,讓該校得以在平穩中進步。她勉勵學生要培養良好的習慣和心態,遊戲時遊戲,讀書時要專心讀書,將來要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才。隨後為學生頒發學行優良獎及各個獎項,繼而由畢業生以普通話、粵語及英文致謝詞。幼稚園各班小朋友隨後表演文藝節目,有幼高班及奧福音樂班的“畢業樂繽紛”、幼低班的“活力棍操”、律動班的“I Have two hands”,以及舞蹈班的“神奇的小小手”,小朋友精彩的演出,為畢業典禮增添了色彩,贏得陣陣熱烈掌聲。典禮在一片溫馨、和諧和歡樂的氣氛中圓滿結束。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