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歡祝回歸校慶聖誕

Home  >>  中學部  >>  嶺南歡祝回歸校慶聖誕

嶺南歡祝回歸校慶聖誕

On December 19, 2015, Posted by , In 中學部,小學部,幼稚園動態,校園資訊, With No Comments

222

333

【澳門日報消息】嶺南中學、小學和幼稚園本月十九日於學校禮堂壽澄堂隆重舉行慶祝特區成立十六周年、校慶七十八周年暨聖誕感恩大會,嘉賓、家長、校友及師生們歡聚一堂,共慶佳節。校長區金蓉致詞闡述嶺南中學自一九三七年因日寇侵華的關係遷校澳門,一直秉承校訓“作育英才服務社會”的宗旨繼續辦學,屈指一算至今整整七十八年,感恩上主的眷顧、特區政府的關愛、社會人士的信任和歷屆嶺南學長的大力支持和無私奉獻,致使校務能夠穩步發展。

接着,在歌詠組同學帶領下,眾人高唱聖詩感恩;幼稚園學生演出了活潑精彩的律動表演“可愛小企鵝”;幼、小學生演出舞蹈“歡慶鼓舞迎新年”;小學生表演了由梁洪敏老師指導的功夫集體拳術;中學生陳致健獻唱悠揚悅耳的歌曲;同學阮志軒、連嘉誠分別表演槍術和三拳合演;最後,由王榮添老師表演傳統武術“板凳”。

大會圓滿結束後,隨即在校內舉行盛大園遊會,攤位遊戲多姿多彩,校園內還有學生樂隊和歌手表演助興,大同學小朋友們都盡情玩樂,陶醉在一片歡愉的氣氛中。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