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幼稚園舉辦活動迎賽車

Home  >>  幼稚園動態  >>  嶺南幼稚園舉辦活動迎賽車

嶺南幼稚園舉辦活動迎賽車

On November 26, 2014, Posted by , In 幼稚園動態, With No Comments

2014133

2014122

為慶祝澳門特區政府成立十五周年及澳門格蘭披治大賽車六十一周年,嶺南中學附屬幼稚園特意舉辦了一系列活動,讓學生加強對賽車文化歷史的認識,增加大賽車的熱烈氣氛。這一系列活動包括有:親子同遊大賽車博物館、親子同賞賽車、環保手工製作、大賽車比賽等等…。

嶺南中學附屬幼稚園強調學習是由興趣出發,透過愉快學習,培育孩子們勇於探索、勇於表達。歡迎家長參與幼兒的學習,感受「齊學習‧共分享」的樂趣。本校幼兒課程是根據孩子的全方位的發展而設計,透過多元化的綜合活動誘發他們的學習動機;利用電腦及各種資訊科技媒體輔助孩子學習,培養孩子能夠主動地、全神貫注地去學習,讓孩子們體驗實際操作的快樂和成功的學習經驗。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