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回歸十五週年、賀校慶77週年暨聖誕感恩大會

Home  >>  校園資訊  >>  慶回歸十五週年、賀校慶77週年暨聖誕感恩大會

慶回歸十五週年、賀校慶77週年暨聖誕感恩大會

On December 19, 2014, Posted by , In 校園資訊, With No Comments

20141219

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十九日上午十時正嶺南中學於該校大禮堂壽澄堂舉行“慶回歸十五週年、賀校慶77週年暨聖誕感恩大會”,嘉賓、家長、校友及師生們歡聚一堂共慶佳節。校長區金蓉致詞感恩上主的眷顧和保守,社會人士的信任和政府當局的支持,學校一直穩步發展。她勉勵學生要秉承嶺南的優良傳統,薪火相傳,對母校要愛保兩勿忘,對社會要勇敢承擔責任,希望有嶺南人的參與,社會變得和諧、進步、美好!會上全體師生歌唱聖詩感恩,武術組師生表演精湛的功夫套路,幼稚園學生演出了精彩的舞蹈,氣氛熱烈,喜氣洋洋。十一時大會移師至校園舉行盛大園遊會,有攤位遊戲及歌唱表演,師生均樂在其中。

又十二月十八日嶺南大學澳門同學會和澳門嶺南中學校友會共同於萬豪軒舉辦校慶聯歡晚宴,是晚出席宴會的有畢業了六十多年的老校友及歷屆畢業生,場面溫馨親切。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