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中學畢業旅行

Home  >>  中學部  >>  嶺南中學畢業旅行

嶺南中學畢業旅行

On January 20, 2015, Posted by , In 中學部,校園資訊, With No Comments

123

嶺南中學為加深學生的愛國愛澳情懷‚加強學生的民旅意識‚讓學生對祖國的歷史文化、當今的經濟建設及人民生活有更進一步的瞭解‚月前組織了應屆高中畢業生赴北京開展參訪學習之旅。

是次北京之旅行程豐富‚同學們遊覽了不同的景區:如 ”789藝術區”和王府井大街;觀賞了多個名勝古蹟: 被譽為”世界奇蹟”之一的北京長城、世界最大最完整的宫殿建築群”故宫博物院”、清代的皇家花園行宮”頤和園”和中國古代皇帝的祭壇”天壇公園”等;以及參觀了富有教育意義的博物館: 抗日戰爭紀念館和電影博物館。

總結這次活動,同學們均表示加深了他們對北京古都的認識,體驗到日本軍國主義侵害我國同胞的史實‚也感受到改革開放三十多年來北京的城市發展、多元文化以及風土人情。他們作為中國的一分子‚必須繼續努力學習裝備自己‚肩負起建設社會的重任!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