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小學校園巡禮

Home  >>  小學部  >>  幼稚園、小學校園巡禮

幼稚園、小學校園巡禮

On February 7, 2015, Posted by , In 小學部,幼稚園動態, With No Comments

 

IMG_20150213_143527

為使學生家長能及早為其子女升讀小一作好準備,嶺南中學附屬小學及幼稚園於二月七日舉辦了幼稚園、小學校園巡禮活動。

活動會上,區金蓉校長表示 , 嶺南中學作為培養澳門人才的搖籃之一 , 以為學生提供完善的教學資源為前提 , 不斷優化教學設施和壯大教師隊伍 , 通過持續校本培訓提高教師的教學水平 , 並為配合當前社會發展需要 ,從小 運用“兩文三語”教學 ,課程編排以愉快學習為主 , 幫助學生更好地掌握各科知識 ; 同時學校也藉開辦各類餘暇活動 , 培養學生多元興趣 , 為提高持續發展奠定基礎 。繼而由小學和幼稚園教師分別作了介紹和講解,令家長們更了解小學的最新情況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 家長們還參觀了小學部校園,包括各班級的課室、文娛室、電腦室、種植園、藝術創意園等。家長們對學校的發展給予了充分的肯定和支持,這讓嶺南中學中、小、幼教師們更堅定地朝  “作育英才、服務社會”的教學目標邁進。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