嶺南學生同賀中秋

Home  >>  小學部  >>  嶺南學生同賀中秋

嶺南學生同賀中秋

On September 14, 2022, Posted by , In 小學部,幼稚園動態,校園資訊, With No Comments

金秋氣爽,丹桂飄香。為了讓學生們認識中國傳統 節日,嶺南中學附屬小學及幼稚園開展了“喜迎中秋”的慶祝活動。小、幼同學們通過欣賞音樂、唱兒歌、講故事、製作燈籠、畫月亮、做月餅及品嚐月餅等中秋主題系列 教育,激發孩子們對中華民俗文化的興趣,感受中秋團圓的氣氛和意義。放學時孩子們高舉燈籠興致勃勃地回家。
透過此次活動,不僅讓學生們瞭解中國傳統節日的 習俗,提高了學生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認識,更加深了對 祖國的熱愛之情。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