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副主任孫達到嶺南中學參觀訪問

Home  >>  中學部  >>  中聯辦副主任孫達到嶺南中學參觀訪問

中聯辦副主任孫達到嶺南中學參觀訪問

On March 8, 2016, Posted by , In 中學部,小學部,幼稚園動態,校園資訊, With No Comments

中聯辦副主任孫達近日到嶺南中學參觀訪問,與學校師生交流,了解學校辦學情況。嶺南中學校長區金蓉介紹學校情況。中聯辦文化教育部副部長張曉光陪同交流。

孫達對學校近年來在校園建設、教學改革、教師培訓、學生培養、兩地教育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績給予肯定。勉勵學校在今後辦學中繼續加強品德教育,增進學生對國情和區情的全面認識,培養學生的理性思維,進一步提升學生的愛國愛澳情懷,並積極參與特區政府開展的“千人計劃”;繼續保持各自的辦學特色,積極探索實踐教育新理念、新方法,為澳門教育發展貢獻力量;繼續不斷提高辦學水準,加強學校管理、教師、課程、教材、評核等環節工作,進一步提高教育品質,培養更多品學兼優的建澳治澳人才。

嶺南中學前身為廣州嶺南大學附小——通志小學,一九一九年建校於廣州西關,一九三七年遷至澳門。學校坐落於松山山麓,校園四周花圃圍繞,環境優美。該校一直致力於下一代的培育工作,銳意革新校務,增強師資,提升硬體,不斷推動校務管理、學校建設等上新台階。

[來源:澳門日報]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