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文化司司長及教青局長參訪嶺南中學

Home  >>  中學部  >>  社會文化司司長及教青局長參訪嶺南中學

社會文化司司長及教青局長參訪嶺南中學

On March 16, 2016, Posted by , In 中學部,小學部,幼稚園動態,校園資訊, With No Comments

SASC0316032016SASC0216032016

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日前率教青局長梁勵及多位主管參訪澳門嶺南中學,視察該校環境設施,並與校長區金蓉就學校的教育發展深入交流意見。

澳門嶺南中學於一九三八年從廣州遷至現址辦學,校園中的原歡愉別墅被列為本澳受保護文物。歷經數十年發展,現建有幼稚園、小學及中學教學大樓。學校着重學生在德、智、群、體、美各方面的發展,積極開拓課外活動和興趣班,體育、武術、文藝等方面於學界均具名氣。

司長譚俊榮一行參觀了學校各項教學設施,仔細詢問辦學條件和教學情況,聽取校方對特區政府教育政策的意見。

譚俊榮充分肯定嶺南中學歷年來為澳門教育事業發展和人才培養作出重要貢獻,並向區金蓉校長四十多年獻身教育表示敬意和感謝。

他指,嶺南中學校園寬敞清幽,不僅有歷史文化景觀,而且環境優美,空氣清新,各項硬件設施齊全,具有良好的辦學發展潛力。勉勵該校加強利用優越的環境設施,弘揚辦學特色,優化學生潛能發展活動,增開班級、增收學生,充分開發優質教育潛力。

譚俊榮又表示,特區政府非常重視對澳門下一代的教育培養,會按照學校的不同特點和需求積極作出支持。

嶺南中學教導主任黃苑芳、訓導主任許劍豪、小學主任潘婉兒、幼稚園主任何少玲等參加接待。隨同譚俊榮參訪的還有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主任葉炳權、顧問惠程勇,教青局代副局長梁慧琪、代廳長龔志明、處長黃超然等。

[來源: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