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X華南賽嶺南獲最佳創新獎

Home  >>  中學部  >>  VEX華南賽嶺南獲最佳創新獎

VEX華南賽嶺南獲最佳創新獎

On October 16, 2023, Posted by , In 中學部, With No Comments
  日前,本校機械人隊同學在余虹杰、古芝穎老師及三位助教的帶領下參加了由亞洲機器人聯盟主辦的“第十四屆VEX亞洲機器人錦標賽中國選拔賽華南區賽(簡稱:VEX華南賽)”。是此賽事於深圳市光明區深圳理工大學附屬實驗高級中學(簡稱:深理工附中)舉辦,有來自廣東、廣西、湖南、湖北、福建、海南、香港、澳門等華南地區400多支賽隊,1300多名選手參賽。
  本屆VEX華南賽歷時4天時間,老隊員帶領著新隊員在賽場上奮力拼搏,團結合作,取得了VEX VRC高中組一個二等獎、兩個三等獎以及最佳創新獎。
  同學們表示,通過本次賽事,能夠培養自己的創新能力,解決問題的能力,團隊合作能力,動手實踐能力和領導力等綜合能力,並渡過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國慶假期。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